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一行赴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3

6383634631210631912905567sl.pn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孙文娟)11月22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一行与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王丰赴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考察交流。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电气电子学系副主任萨穆朗(Mr. Mornh Samnang)及我校亚龙丝路学院两名公派教师陪同考察。

6383634624308843707028793sl.png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丝路学院电气自动化创新实训中心、机电控制与仿真实训室、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技术实训室等。

期间,Samnang详细介绍了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发展概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及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建设情况。崔昌华希望,通过本次考察深入了解柬埔寨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为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柬埔寨开展合作办学找到可借鉴的有益经验。

据悉,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经贸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国有公办高校,也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