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实用工程力学》线上境外培训项目”在我院成功进行
发布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15日至2023年11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师倪定宇、刘跃伟博士进行了主题为“实用工程力学”的线上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50位学员,培训活动进行了15天,共计90课时。

培训中,倪定宇老师结合了自身的工程经验和科研经历,向参与培训的学员介绍了较为实用的工程力学的基本知识以及我国在该领域的最新工程应用。刘跃伟博士从高级工程师的角度,讲述了我国近年来在工程力学计算方面的进展,对比分析了我国相关建筑规范与英国BSI规范的有关内容。

wps1.jpg 

wps2.png 

通过本次培训,让英国参会学习人员学习了较为实用的工程力学知识并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工程力学在我国土木工程行业的应用,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工程热情和科研探索性精神,同时也开拓了参会人员的跨文化交流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