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摄影艺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1

1700701292990090600.jpg1700701297269055449.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晨)11月21日,荷兰华人摄影协会秘书长卢志浩先生(Nicky Lu)以摄影艺术为主题在我院综合楼3楼报告厅为传播与策划等专业师生开展专题讲座。永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香港,浙江省中职摄影名师、高级讲师吴俊声出席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永嘉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专任教师、博士陈晨主持。

卢志浩先生以“我的摄影激情来源和认知”为主,分享了《摄影演绎》《艺术哲学》对个人摄影创作实践的重要性和指导性意义,向同学们解说如何建立摄影艺术的立意和题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他强调,学生在学习摄影的过程中应当注重对摄影学习资料的多元化收集以及摄影资料库的建立,从而逐步完善自身摄影艺术修养。

本次讲座为我校传播与策划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与海外摄影艺术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摄影艺术的魅力,对摄影艺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体会。吴俊声先生评价,本次讲座使得学生关于摄影艺术认知发生颠覆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