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方正阀门集团工程师Hamed Matinpour来永嘉学院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5

1700613098881061604.png

本网讯(通讯员 潘淑微)11月15日,方正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Hamed Matinpour以《Advanced Valve Detection Technology》为题为永嘉学院阀门专业学生在教学楼1-H202阶梯教室开设讲座。本次讲座由方正阀门集团经理林满堂翻译,永嘉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煜主持。

Matinpour给学生们简要介绍了当前常用工业阀门的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并在此基础上给学生们展示了目前先进的阀门检测技术,从行业、企业视角分析了当前阀门行业发展和阀门检测前沿技术。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不仅收获了阀门专业前沿拓展知识,还了解阀门行业的发展趋势,为阀门专业学子未来就业奠定了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