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武俊梅受邀参加职业院校国际交流合作机制创新高级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08

(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管娉娉)10月9-11日,职业院校国际交流合作机制创新高级研讨会在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亚龙基地、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国际联盟协办。

微信图片_20231024150719.jpg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武俊梅受邀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共赢未来 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例”专题报告,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建设成效,并从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建设成效、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分享了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办学案例,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1024150837.jpg

研讨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原副司长刘占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副书记 、副主任宋凯先后作题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水对外开放,全面提升国际影响力”“随产出,产教同行,推动 职业教育走出去”的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