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柬埔寨留学生在亚龙开展短期实训
发布时间:2023-10-08

(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管娉娉)10月8日至14日,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名柬埔寨留学生到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综合实训。本次实训以师带徒岗位技能实践方式进行,有助于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模式,将自己平时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同时也更好地体验中国企业文化。

微信图片_20231024145526.jpg

通过本次综合实训,留学生们提升了专业技能,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岗位中,通过实操来掌握实训部门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及工作方法,同时通过与行业、岗位直接接触,增强留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实训期间,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武俊梅一起看望了留学生们。留学生AN SOKRAPY说,通过在亚龙的实习,学到了许多实际操作技能,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陈继权希望学生们来华期间加强专业知识及汉语学习,争取有机会在亚龙就业。

微信图片_20231024145532.jpg

近年来,随着学校“双高”建设与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深入,我校高度重视留学生岗位实习锻炼。根据《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留学生除了在校内学习专业知识外,还需赴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技术培训或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