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法国华二代创业协会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2-13


  • 6381189540335546117591472sl.jpg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通讯员 金格冰)2月12日下午,法国华二代创业协会会长詹胜洁、副会长陈肖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方益权,副校长王志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6381189556387974304679430sl.jpg

    座谈交流会上,方益权对法国华二代创业协会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海外华侨新生代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资源整合能力,能够为学校拓展国际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协会能够发挥桥梁作用,帮助学校引进更多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6381189559990020636841076sl.jpg

  • 詹胜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国华二代创业协会成立的初衷,以及协会推动中法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与项目对接的情况。

    王志梅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历程和特色,并从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平台等方面展示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成效。

    据悉,法国华二代创业协会于2015年在法国巴黎成立。协会旨在通过鼓励、帮助和引导年轻华人创业,以改善在法华人国际形象,提升其社会地位,通过促进中法间人才交流与技术共享,成为中法两国项目对接及资本互通的桥梁。华二代创业协会是一个跨文化的多元团队,协会成员不限于在法国生活的华人移民后代,也包括其他所有对中法交流及创业感兴趣的中外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