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财富管理专业邀请台湾国立中正大学黄正魁教授举办关于数据挖掘技术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6日晚上,财富管理专业邀请台湾国立中正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黄正魁教授在我院开展在线讲座。讲座主题为《大数据理论以及在产业的应用经验》,讲座一共有五个班级的学生在线下分为三个会场参与讲座,学生人数超过百人。

黄正魁教授为台湾国立中正大学博士生导师,台湾信息管理学会秘书长,目前在中正大学主要从事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的研究工作。黄正魁教授对于大数据技术在产业界的运用具有多年的成功经验,在产业界具有非常高的影响力。

讲座中,黄正魁教授首先介绍了数据挖掘技术如何运用到产业界中,随后他对自己运用数据挖掘技术为台湾某养猪企业制定的养猪方案进行了介绍,以及对数据挖掘技术在股票投资中如何确立正确的投资方案进行了分析。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数据挖掘技术如何运用到实际项目中,使同学们对数据挖掘技术产生了比较高的兴趣。

wps3.jpg 

wps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