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暑期实践 | 国际化教育——温州海纳南非合作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2号下午,温职海纳南非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于温州海纳进出口公司顺利举行,数字经贸学院副院长王赛芝、副院长周晓敏、国际商务教研室杜晓燕、夏依宁和彭茜茜老师代表温职参加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目的是欢迎更多的南非同学报名参加”中文+电子商务”直播培训课程,推进数字经贸学院国际化教育进程,促进中非外贸深度交流合作。

图片





夏依宁老师为本次会议主讲人,就跨境电商现状与前景、学院和企业背景、项目理念、课程内容设置和学生直播示范等方面向南非学生进行介绍和宣传。同时与海纳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一起就南非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耐心解答。会议现场,南非同学们积极热情,体现了南非同学此次项目的认可。

图片
  
  
       
    
      


相信通过此次合作交流项目,数字经贸学院将探索出兼容并蓄、共享共赢的国际化产教融合办学新模式,为职业教育的对外合作交流提供宝贵经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