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2022暑期中德线上文化研习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2-07-25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金格冰)7月11日下午,学校2022暑期中德线上文化研习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共2000余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或腾讯直播参加开营仪式。本次研习为期3天,德国巴伐利亚教育与数字化研究院的教授们将线上讲授德国文化、德国制造及德国教育体系等系列课程,向学生展现德国工业制造和文化紧密结合的特色。

6379328015682189621425866sl.png

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总裁、德国史太白技术转移中心主任Eric Moskwa在致辞中对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精心筹备此次研习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并希望同学们享受此次研学活动,开阔国际视野、感受多元文化,深入了解德国文化、制造业及教育体系,全面提升国际交流能力。

6379328011047421484742024sl.png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余永林代表发言认为德国是全球制造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具备硬核实力丰富文化当今全球化时代要求中德经济、文化、科技领域开展紧密的合作他向全体营员提出倡议:虚心学习,努力扩充知识;广泛交流,增长见识才干;积极思考,争做乐于学习、善于交流、积极进取的合格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