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土力学与地基基础》线上境外培训项目”在我院成功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师倪定宇为菲律宾Frilou Construction & Trading Inc.(公司)进行了主题为“土力学与地基基础”的线上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Frilou Construction & Trading Inc.(公司)的20多位员工,培训活动进行了7天,共计40课时。

wps1.jpg

 

培训中,倪定宇老师结合了自身的工程经验和科研经历,向参与培训的菲律宾学员介绍了土力学与基础工程的基本知识以及我国在该领域的最新工程应用。从工程师的角度,讲述了我国近年来在基础工程施工方面的迭代进步,并介绍了许多可以在菲律宾适用的新型基础工程工法。同时,结合温州地区极为普遍的淤泥质黏土地基,从学术的角度,介绍了我国在软黏土地基处理的先进思路,为Frilou Construction & Trading Inc.(公司)的员工解答了多个相关领域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让菲律宾Frilou Construction & Trading Inc.(公司)的参会人员在土力学与地基基础专业领域有了更深的理解,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工程热情和科研探索性精神,同时也开拓了参会人员的跨文化交流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