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德语研习坊首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10日下午,数字经贸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606举办了德语研习访开班仪式,成功举办首期活动。学院副院长王赛芝、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甘术恩和彭茜茜副教授以及16位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王赛芝指出举办“德语研习坊”可以让同学们多角度了解德国文化、促进跨文化交流,为开拓国际视野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平台,她对在座学生表示欢迎,对专业老师前期准备阶段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快乐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彭茜茜教授开启了德语研习访第一期活动。活动上她介绍了德国的基本概况,德语的基础发音及经典德语歌曲和德国风景视频赏析,在场的学生就德国的风情文化、德语发音的特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双语研习坊是我院积极探索国际化的举措之一,本次开设的德语研习访后续还会有四期活动,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和内容。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