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邀外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9

image.png

本网讯(人工智能学院通讯员 余汪宇)10月2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The Ris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Next Evolution of the INTERNET”(人工智能的崛起/互联网下一次进化)专题讲座在树人堂举行。学校特邀外籍教授Sujatha Krishnamoorthy博士主讲,超过三百名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Sujatha 教授结合多年专业教学研究经历,深入介绍了AI的概念、定义、发展历程以及技术应用前景。现场提问环节,到场师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Sujatha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前沿热点。

据悉,Sujatha教授拥有超过7年的研究经验和超过十年的教学经验,曾在Springer、Elsevier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过论文60余篇,担任多个知名期刊的审稿人和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