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与中意青年会及意大利东皮埃蒙特大学举行三方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 图片1.pn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王若翔近日,学校与中意青年会、意大利东皮埃蒙特大学三方视频会议在技术研创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中意文旅合作”中意青年会主席陈铭,东皮埃蒙特大学教授马可·纳瓦塞斯(Marco Navarses)、安娜莉莎·洛多(Annalisa Loddo)国际合作交流处、工商管理系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和东皮埃蒙特大学分别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表达了各自的合作意愿。双方还就跨文化沟通、意大利旅游产品设计、意大利酒文化研究等内容展开交流探讨,并约定开展有代表性的交流活动。陈铭表示,2022年是奥运年,中意两国一致同意值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重启“中意文化和旅游年”,推出一系列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项目,助力两国经济疫后复苏届时,中意青年会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温职院和东皮埃蒙特大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注入活力。

    据悉,东皮埃蒙特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à del Piemonte orientale Amedeo Avogadro VERCELLI)创建于1998年,是一所多校区的国立大学,三个校区分别位于阿勒桑德里亚、诺瓦拉和维尔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