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乌克兰籍GAIDAIENKO IURII博士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

本网讯(机械工程系通讯员 丁阳华) 12月2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乌克兰籍博士、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官GAIDAIENKO IURII专题讲座在树人堂举行。讲座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锋主持,500多名师生参加讲座

GAIDAIENKO IURII作了题为“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及应用——以亚龙YL-18系列为例”的讲座。他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应用领域、框架组成及功能,并以亚龙智能制造关键技术YL-18系列为例系统介绍了机械机构设计及调试、电气系统设计及调试、机电联调等内容。讲座期间GAIDAIENKO IURII博士穿插了大量精心准备的图片和视频,让师生全面地了解当前制造关键技术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技术。讲座上,与会师生纷纷向GAIDAIENKO IURII博士提问并表示受益匪浅。

王锋对GAIDAIENKO IURII博士来校传经授道表示感谢,认为GAIDAIENKO IURII博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专业技能知识,为今后师生技能学习提供了方法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