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1-07
  • 6G2A8438_副本.jp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管娉娉)116日上午,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副校长段晓飞一行2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王志梅、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客人。

    王志梅对段晓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国际化交流与发展需求等。段晓飞介绍了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设立海外分校、师资培训、师生交流、职教标准输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Sunmaker Oil & Gas Training Institute)是中国首家在非洲本土注册的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中非职业教育国际化合作交流服务,目前已在非洲开设技能培训、语言培训等多方面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