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有关部门走访柬埔寨温州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管娉娉)因疫情影响,柬埔寨温州商会领导还在乐清老家。7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武俊梅、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黄云碧闻讯前往乐清,拜访商会会长陈景链,并与商会领导,乐清侨联、乐清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景链介绍了柬埔寨温州商会的发展历程及温籍企业在柬埔寨的投资现状,他高度肯定我校服务“一带一路”国家的相关做法,感谢我校对柬埔寨温籍企业提供的支持帮助。武俊梅对陈景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国际化交流工作、柬埔寨丝路学院等相关情况,感谢柬埔寨温州商会对我校丝路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随后,双方就2020年中柬职教合作联盟会议,以及柬埔寨研究中心筹备、职责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下一步,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加强与柬埔寨温州商会的沟通协作,贯彻落实“温职伴随计划”,协同“走出去”中资企业就地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