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赴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7-15
  • 微信图片_20200715152841.jpg

    image.png

    本网讯 (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管娉娉) 7月14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武俊梅带队赴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亚龙董事长陈继权、国际部经理郑娇等座谈,就做好“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理事会成立暨第二次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继权热情接待了我校参访人员,欢迎我校来亚龙调研合作。武俊梅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学习借鉴亚龙在线上会议筹备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了解亚龙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发展动向。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联盟工作会议议程安排、线上会议筹备技术要求及需解决的问题、中柬职教联盟长期发展的四个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由我校和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牵头发起成立,目前已有74家政府、院校、行业、企业单位正式结盟,共同推动中柬职业教育合作,为两国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点燃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