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教师境外交流心得分享会暨“双语能力提升”工作坊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 IMG_1485_副本.jpg

    IMG_1504_副本.jp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管娉娉)7月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301会议室举办教师境外交流心得分享会暨“双语能力提升”工作坊。副校长王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2019年度赴境外交流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教学部李华忠,电气电子工程系程向娇、李敏涛,信息技术系高和蓓,设计创意学院邢旭佳,工商管理系李俊、刘小方等7位教师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境外培训、访学、交流的体验和收获。

    王志梅高度肯定了教师们的境外交流成果。她指出,教师的出境访学交流工作是学校国际化任务中的重要内容,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教师出境培训的投入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赴境外交流的老师们在反复观察、交流、体验、总结中增长了见识,在教改和科研上都有了更深入的见解,回校后要进一步凝练访学成果,并在校内进行推广。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介绍了我校2019年因公赴境外交流的情况。人事处介绍了教师境外研修相关政策,要求各系部(二级学院)鼓励教师参加“双语能力提升”工作坊。教务处、学生处、工商管理系等部门就教师境外研修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2019年度我校共派出19批次28人次赴境外交流访学,为教师开阔视野、获取相关领域的最新动态和信息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