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跨越地域 相聚云端——“首届温职院华裔青少年培训班”顺利开课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7-07

image.png

本网讯 (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王若翔)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虽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学习秩序,却阻挡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服务侨胞的步伐。7月5日,由我校意大利培训中心主办的“首届温职院华裔青少年网络培训班”顺利开课。

此次培训班的师生跨越地域界限,在“云端”共赴一场教与学的约定。我校设计创意学院陈佳佳老师通过钉钉直播课堂给意大利米兰中文学校的20余名学生上起了培训班第一课。课上,师生频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课后,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期培训课程了解家乡,今后为建设家乡做出一份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系列课程为“漫谈温州文化”,拟以温州历史地理、文化名人、传统工艺等为切入点,向疫情期间在意“侨二代”全方位介绍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