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仅一天!瓯海区副区长楼了凡两次到访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带领瓯海区相关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方益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企业员工技能培训提升、合作引进德国制造领域人才、服务瓯海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当天下午,楼了凡又马不停蹄再次来到我校洽谈。此次,他带了中交温州高铁新城副总经理马宙宙一行前来,双方围绕政校企合作开展职教培训、智能建造和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等合作项目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合作讨论。

一天之内,属地政府领导两次带队到访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体现了瓯海区政府对我校扎根区域为特色的办学实力,以及对瓯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的肯定和信任。我校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高职院校,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此前,我校与瓯海区政府有着颇多合作,双方共建温州设计学院,力争将该学院打造成为全国时尚产业“设计工匠+”人才培养高地、全国时尚产品设计智造“立地式研发”高地、接轨世界时尚潮流的中国化集成创新高地和全国时尚产品新零售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