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澳大利亚建筑技术人才职业规划和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外籍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专业国际化交流,拓宽广大师生的国际视野,2021年11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专业特邀澳大利亚籍华人尚国宁(Summer shang)面向全体建筑设计以及环境艺术专业的学生主讲题为“澳大利亚建筑技术人才职业规划和发展”的线上专业学术讲座。


1637303040567018583.jpg

尚国宁结合自身近20年外企工作经验,分析了澳大利亚建筑技术人才就业现状,从澳大利亚建筑设计学生学校学习,到毕业后发展去向为主线展开讲解。详细阐述了澳大利亚建筑设计学生所需学习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所用到的软件,以及需要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可提供继续教育的资源等。并对即将如何初入职场的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2.jpg

澳洲建筑设计专业介绍

3.jpg

澳洲建筑机构协会介绍

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提高人文素养,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反响热烈,深受好评,彰显了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化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