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华留学 ->正文
我院喜迎首批学历留学生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3-01





(国际处通讯员 陈康豪)2月28日,我院又迎来了一批新面孔,来自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选拔的优秀学历留学生来我院报到,攻读电气自动化专业。

报到当天,在学院相关部门的协同工作下,留学生们顺利入住公寓并完成了报到注册流程,开启了全新的温职生活。新生注册报到后,学院将组织开展留学生始业教育等活动,让留学生能够了解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我院校纪校规、校园文化及环境、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从而使新生更加顺利适应下阶段在我院的学习和生活。

“从没想到过有这样的机会能来中国读书,当我在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读书的时候知道有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的这个项目,就去参加了笔试和面试,被学校选中我就到中国来了,昨天到校后一直都很激动。”22岁的柬埔寨留学生Kim Sophea是本项目2018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他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来到温职院学习,这是一个崭新的天地,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奋学习,用自己在中国学到的知识帮助柬埔寨发展,努力成为中柬两国沟通的桥梁。

据悉,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优秀学历留学生的报到注册,实现了我院学历留学生招生 “零”的突破,标志着我院国际化办学又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