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正文
我院举行中加合作班开学典礼 46名新生佩带上BCIT校徽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07-10-26


我院举行中加合作班开学典礼


我院院长丁金昌教授和BCIT副院长理查德博士在典礼上致辞


理查德先生向我院颁发BCIT校旗


理查德先生为新生佩带BCIT校徽


参加2007级中加班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与中加班全体学员合影

10月25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ritis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以下简称BCIT)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加班举行开学典礼。我院院长丁金昌教授和远道而来的BCIT副院长理查德博士出席了开学典礼。我院副院长王向红主持此次开学典礼。

46名就读机械设计与制造的大一新生在开学典礼上佩带上BCIT校徽,正式成为中加班的首批学生。他们完成三年学业后,可同时获得温职院颁发的大专(高职)毕业证书和BCIT授予的国际大专文凭,即“双专科文凭”。中加班的学生毕业后还可选择赴加拿大BCIT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本科课程,通过一年或者两年可修完课程,获得学士学位,成绩优秀者还可以继续留校攻读研究生课程,获得硕士学位。

丁金昌院长和理查德副院长在致辞中给都中加班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丁金昌院长希望今后能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有更多的机会展开更广阔的合作,利用双方的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品牌,实现共赢,也让更多的学生终身受益。据悉,BCIT是北美首屈一指的一所公立理工学院,具有颁发专科、学士、硕士和荣誉博士等证书的资格,创建于1964年,作为BC省最大、专业最广泛、科技最先进也是唯一的综合性的理工类高等教育学府,BCIT主要培养高等技术应用人才,办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灵活,可提供全日制和业余专业课程,同时可通过远程教育和互联网进行高等教育和职业技术培训等,所设的每一个课程都是经过专业指导委员会审核,然后设计并更新的。中加合作班在强化英语教育的基础上实行双语教学,其教学计划及核心教材均由BCIT提供,并由BCIT派出专业教师来温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