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中加合作班开学典礼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0-10-25





  • 10月23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以下简称BCIT)合作项目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隆重举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向红,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副校长Paul Dangerfield 先生、国际学院主任谷丰先生,我院教务处处长王志梅、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及机械系中加班2010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机械系主任吴百中主持。

    开学典礼上,王向红副院长和BCIT代表Paul Dangerfield 先生先后致辞。王向红副院长对本届新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不断拓展综合素质,“厚德长技”,成为适应社会竞争的优秀人才;二要抓住机遇,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三要刻苦学习知识,培养创新精神,争当符合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王副院长还希望两校能共同努力,一起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在师资、课程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利用双方的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品牌,实现共赢,也让更多的学生终身受益。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Paul Dangerfield 先生则在讲话中勉励新生们积极进取,刻苦学习,欢迎大家以后到BCIT相同专业继续修读学士学位课程,同时他也期待能与我院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上,2010级中加合作班新生们也派代表做了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学业。

    两校领导还一同为2010级中加班新生佩戴了BCIT校徽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