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正文
双方教育共赢,合作之树长青 中加班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09-11-10


中加班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夏晓军副院长致辞


BCIT代表Cyrus Raoufi博士致辞


双方代表授予本届新生BCIT校徽


合影留念

2009年11月9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ritis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以下简称BCIT)合作项目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隆重举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晓军,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代表Cyrus Raoufi博士、Tracy Wang,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机械系中加班09级新生到会。典礼由机械系主任吴百中主持。

开学典礼上,夏晓军副院长和BCIT代表Cyrus Raoufi博士先后致辞。夏晓军副院长并对本届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不断拓展综合素质,“厚德长技”,成为适应社会竞争的优秀人才;二要抓住机遇,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三要刻苦学习知识,培养创新精神,争当符合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夏副院长还表示我院希望能与BCIT在师资、课程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努力实现双方教育共赢,合作之树长青,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学生终身受益!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Cyrus Raoufi博士指出,贵我双方都有着共同的办学理念,所以期待与我院进一步深化合作。

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之后,机械设计与制造的48名09届新生在开学典礼上被授予BCIT校徽,正式成为中加班的第三批学生。

据了解,中加合作项目是我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合作开展的联合办学项目。学生完成联合办学课程三年学业毕业后,可获得中外双文凭,即由我院颁发的中国大专文凭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CIT)颁发的加方国际大专文凭。毕业于联合办学课程的学生,如果符合BCIT学位课程的入学条件,可以被BCIT录取进入BCIT相同专业继续修读学士学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