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正文
我院中加合作项目顺利通过加拿大BCIT教学评估验收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2-06-03


评估现场


BCIT国际学院院长Lawrence Gu博士反馈评估结果


学院王向红副院长发表讲话

6月1日—2日,由加拿大哥仑比亚理工学院(BCIT)国际学院院长Lawrence Gu博士带队的教学评估小组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对我院与BCIT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教学评估验收。

评估期间,BCIT教学评估小组详细查看了我院中加合作班的相关教学资料,分别与院系领导、教学管理人员、BCIT班级专任教师以及部分中加合作班学生开展座谈,多方面、多角度、多层面地考察了我院中加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并于6月2日上午召开了评估反馈会议。

反馈会上,BCIT评估小组充分肯定了中加合作项目的运行情况,高度赞赏了我院在中加合作班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研究探讨了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对项目今后的运行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王向红副院长出席反馈会并做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BCIT的合作办学项目,中加合作班已连续开办5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具备广泛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将合作项目做的更深、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