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正文
中外合作结硕果 我院隆重举行中加合作项目首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0-07-05


我院隆重举行中加合作项目首届学生毕业典礼


我院副院长王向红教授和BCIT常务副校长、BCIT国际学院院长等出席了典礼


王向红副院长和Paul Dangerfield副校长为典礼致辞


Paul Dangerfield副校长为吴青平同学颁发优秀毕业生奖


双方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双专科毕业文凭


合影留念

7月3日,我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ritis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以下简称BCIT)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加班举行首届学生毕业典礼,32名毕业生成功取得了温职院颁发的大专(高职)毕业证书和BCIT授予的国际大专文凭,即“双专科文凭”。我院副院长王向红教授和远道而来的BCIT常务副校长Paul Dangerfield、BCIT国际学院院长Lawrence Gu等出席了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王向红副院长和Paul Dangerfield副校长在致辞中都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入社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中加班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王副院长说,三年来,中加双方按照办学宗旨,发挥各自优势,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资源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相应专业的最新课程和教育理念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中加合作班”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坚实的发展平台。

王副院长还指出,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宽中外合作办学渠道,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我院的教育国际化程度。主动适应高职教育国际化主流趋势,探索境外合作办学模式,充分利用国内外的教育资源,提高在国际上影响和辐射能力,让更多的学生终身受益。

双方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颁发了“优秀毕业生奖”和双方毕业文凭。

据悉,BCIT是北美首屈一指的一所公立理工学院,具有颁发专科、学士、硕士和荣誉博士等证书的资格,创建于1964年。从1999年起,就被国家外专局批准为第一批境外培训基地,它独特的优势在于专业与技术课程的实用性和它在工业界的代表性,为中国学生提供以就业为导向的应用型教育。中加合作班在强化英语教育的基础上实行双语教学,其教学计划及核心教材均由BCIT提供,并由BCIT派出专业教师来温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