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CIT)2018年度访问暨学生大使研习班系列活动顺利开幕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6-01
  • IMG_9638_副本.jpg

    (外事办通讯员 王若翔)2018年6月1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CIT)2018年度访问暨学生大使研习班欢迎仪式在正德楼5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何忠,BCIT教师代表Mick Andic、Jessie Li,学生大使Andrew Junwye Young、Charles Luu、David Alexander Dabic、Delmar David Gustin,我院外事办和机械系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何忠向Mick Andic、Jessie Li以及加拿大4名学生大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水平、国际化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情况。何忠表示,本次学生研习班是两校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深化,也是落实双方深度交流合作意向的具体举措,更是促进两校合作交流、增进两校青年感情、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有效途径。

    Mick Andic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Mick Andic表示,在双方合作期间,他见证了全球科技的进步和该合作项目的蓬勃发展,希望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8天,加拿大学生大使将参与温州文化体验、鲁班锁制作、茶艺品鉴欣赏、中加学生联谊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