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访交流 ->正文
德中企业家联合会领导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2-18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在瓯海区副区长楼了凡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德中企业家联合会监事长张铁军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我院院长方益权、副院长何忠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铁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实训中心、温州鞋革行业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智能制造工程应用技术研究中心、技术研创大楼等,高度赞扬了我院办学模式和成果。

调研结束后,双方在楼了凡的主持下进行座谈交流。方益权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张铁军就德中企业家联合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德中职教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瓯海区府办、瓯海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瓯海区经信局、瓯海区科技局、瓯海区人社局、瓯海区商务局、高教新区发展中心等瓯海区委区政府负责人,我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开发处、产教融合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