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访交流 ->正文
南非高教部食品和饮料培训署高级项目官员来访我院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上午,南非高教部食品和饮料培训署高级项目官员霍萨·克里斯托弗(Khoza Christopher)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南非留学生项目,副院长何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霍萨·克里斯托弗一行先后参观了实训基地、图书馆、技术研创基地、学生事务中心、留学生寝室和食堂,对我院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在技术研创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忠对南非高教部食品和饮料培训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国际化办学及南非留学生项目进展情况。霍萨·克里斯托弗介绍了南非高教部食品和饮料培训署基本概况,对我院办学和实训条件赞不绝口,对南非留学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南非管理人员及专业教师来华接受专业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

会后,霍萨·克里斯托弗一行参观了留学生实习企业华联机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