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访交流 ->正文
南非职业教育和培训交流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0-27





    本网讯 (国际处通讯员 陈康豪)10月27日下午,南非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署长格雷戈里·怀恩·亚当斯(Gregory Wyne Adams)率南非职业教育和培训交流代表团一行,在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博士、亚龙智能装备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方益权、副院长王志梅,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南非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实训中心、制鞋工艺实训中心和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对我办学水平和优质的实训资源深表赞赏。随后双方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

交流会上,方益权对南非职业教育和培训交流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概况和办学成果、国际化办学和南非来华留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培养模式及进展情况。他指出,此次来访对于加强两国文化交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化中南职业教育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下阶段在南非技术技能培训、校校师生合作项目上能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为中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共同推动中南职业教育合作与发展。

格雷戈里·怀恩·亚当斯对我院南非留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下阶段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创新创业、师生技能培养、领导力教育、高职教育管理等方面能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校校合作模式,让更多的南非职业教育管理者、教师和学生到温职院学习交流,合作培养更多南非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助力南非职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