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正文
台湾高职专家考察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0-09-08

  • 双方进行交流研讨,相互阐述两地教育现状、发展思路与合作理念


    考察团一行参观我院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互换礼物


    双方合影留念

    应浙江省教育厅邀请,9月7日,在省教育厅高教处庄华洁处长的陪同下,以台湾太平洋文化基金会副执行长吴建国为团长的台湾高等职业教育专家学者大陆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丁金昌院长向到访的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以及基于“区域性、实践性、高教性”的办学理念和“三个三结合”的专业发展策略。
    会上,与会双方进行了交流研讨,相互阐述了两地教育现状、发展思路与合作理念,更主动提出希望能在我院和台湾高职界牵线搭桥,尤其是希望能促成师资之间的交流互动。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机械、电气、轻工、建工等多个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参观中,各位专家对我院的实训基地赞誉有加,啧啧称道,对我院的办学实力表示“除了佩服还是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