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正文
台湾致理技术学院校长尚世昌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2-04-03

  • 座谈交流


    互赠纪念品


    参观实训基地


    集体合影

    4月1日,台湾致理技术学院校长尚世昌、董事张长芳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学院副院长夏晓军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夏晓军副院长首先对尚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外事办主任童卫军则就我院“强化区域性、突出实践性、体现高教性”的办学特点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师资交流、学生互访等各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皆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努力推动两岸职业院校的合作向深层次发展。

    致理技术学院位于台湾地区台北县板桥市,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以培育服务业实务专业人才为特色的私立技术学院,学生规模约1万人。设有商业与管理、咨询、人文与生活应用等三大学群的14个学系的服务业经营管理研究所。学院还设有两岸经贸研究中心及两岸经贸及中国大陆学分学程,积极参与两岸交流活动,每年举办两岸大型学术研讨会、两岸高校交流互访、交换教师讲学、推选学生到大陆商企业界实习参访,是台湾北区名闻遐迩的一流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