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正文
我院荣获“2013(温州)首届台湾名品展览会优秀志愿者组织机构”荣誉称号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3-06-14

  • 6月10日-12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台办、温州市贸促会、温州市现代集团承办的2013浙江(温州)国际轻工产品暨时尚消费博览会、2013(温州)台湾名品展览会在温州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为配合市政府做好本次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院团委积极组织,向全院征召优秀青年志愿者。经过层层筛选,选拔了70名学生担任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并对这批优秀的志愿者做了岗前培训。经过全体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各项相关任务,3天的高强度志愿者服务,我院志愿者都能保持很高的积极性,很好地诠释了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被评为“2013(温州)首届台湾名品展览会优秀志愿者组织机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