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正文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和龙华科技大学访问我院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6-12-24
  • 树德.jpg

    树德1.jpg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来我院访问

    龙华.jpg

    龙华1.jpg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来我院交流

    (党院办、外事处通讯员  王若翔)近日,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助理校长洪春棋、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武男来访我院,就扩大两校间师资合作交流、赴台专升本学分互换及抵免以缩短专升本修读年限、以专升本身份预修硕士班课程等问题进行面对面探讨和交流。

    据悉,我院与树德科技大学合作已有五年,目前已有40余名同学赴树德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交流。这些同学赴台交流期间所修的学分在台湾专升本学习中同样可以互换和抵免。目前,我院一位毕业生已通过专升本统一考试,将在台湾继续攻读本科及硕士学位。

    与我院合作交流密切的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也于日前来访我院。院长谢志远热情接待了该校国际暨两岸合作处长连维志、教务处长杨渡安等一行,陪同参观了我技术研发大楼和图书馆。台湾客人对我院优良的办学条件和先进完善的教学设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进一步拓宽与加强两校之间的教育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双方还就互派教师进修、互派学生研修等项目进行深入、友好的洽谈,并提出了深化两校合作的建议,今后将继续增进两校友谊,开展广泛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院积极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侨光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和树德科技大学等多所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自2011年起,至今已有近百名学生赴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