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正文
2018年台湾高校专升本宣讲会及赴台交流咨询会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3-15
  • IMG_4918.JPG

    (外事办通讯员 王若翔)2018年3月14日,来自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等台湾高校的领导及两岸事务工作相关人员莅临我院,开展专升本宣讲会及赴台交流咨询会系列活动。

    在正德楼138会议室,相关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有意向赴台交流学习的同学提供各类咨询。在罗山厅,“2018年台湾高校专升本宣讲会”吸引了80余名同学参会聆听。

    宣讲会上,来自台湾四所院校的工作人员以“两岸青年做朋友”为主题,向在场师生介绍赴台就读大学的优势、解读台湾高等教育的特色、罗列赴台专升本及攻读硕士的渠道。我校赴台专升本校友叶小敏等4名原赴台交流优秀学生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台湾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

    据悉,我校于2011年起开拓与台湾大学的交流合作,目前已有赴台交流学生80余人,专升本学生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