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正文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建台教授受邀来我院作体育学术讲座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6-14

  • (公共教学部通讯员 林蒋叶)6月8日上午,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建台教授受邀来院作《当前台湾高校体育文化的现状与愿景》专题讲座,公共教学部主任赵岳峰与全体体育教师参加学习交流。这是学院获批建立“温州区域体育文化研究与服务中心”以来,首次组织开设的体育学术文化交流活动。

    王建台教授以宏观视野,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与亲身经历,围绕台湾高校体育发展现状、困境和愿景等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分析。整场讲座内容充实,信息量大,给聆听讲座的教师以很大的启迪,提升在场教师研究视角,使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王建台教授是台湾体育运动史学会理事长,东北亚体育运动史学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和厦门大学讲座学者,浙江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成都体育学院等高校的客座教授,热心于海峡两岸的体育文化学术交流和民间交往,具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