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台湾学生研习班开班仪式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7-16
  • (工商系通讯员 林景)7月16日上午,我院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创新创业”台湾学生研习班开班仪式。市台办副主任、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方栋才,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海玉,我院副院长何忠,国际合作处、工商管理系负责人,朝阳科技大学、树德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三所台湾高校带队教师,16位台湾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潘玲珍主持。

    仪式上,何忠致欢迎辞,他对台湾高校来温州交流学习的师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何忠表示,第二届研习班是我院与台湾高校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深化,也是落实双方深度交流合作意向的具体举措,更是促进两岸高校合作交流、增进两岸青年感情、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有效途径。

    方栋才表示,温州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他希望台湾学生珍惜机会,深刻感受温职院在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方面的培养特色,顺应时代潮流、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和工匠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台湾高校朝阳科技大学教师林佳鸿、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学生方柏钧作代表发言。